Sunday 1 April 2012

我来 upload 了 =3=

短短就好了吧 
下次 有事 我就写给你们看 =3=

只想说 ::
我面书的朋友去哪了!!?
我换名了 找不到我吗 T^T

赞 越来越少  :'(
什么时候 我的赞会多多!!?



那天 0323
我爱的 团>>>少女时代 
我的女神 >>>JESSICA
来了 大马 我一直都在等待 期待
终于 到来了 少时来大马了
可惜 我不能去 
伤心 伤心 心痛
我恨自己 恨死了 
说真的 没去现场看的那种感受
真的真的 我快死了 奔溃 :'(
虽然我没去 
不过  我还是爱SISCA 爱少时 
再来 大马 我一定要去 :)
我要看SISCA 
我的女神 真的真的真的 超漂亮



我不喜欢 人家说 少时整容的 
我恨 我恨 真的 :@
因为 我超爱她们 >>少时
也不要说 SISCA 很丑
我讨厌 人家说 SISCA 丑!!!!!!!!!!!!!!!!!!!!
我会生气  她是我的女神 :33
在我心里 就是 最美丽 最诱惑人心的 女神 :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