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朋友 :'(

我很久没来聊心事了 :'(
现在 我心事满满
我 不懂我要找谁诉苦 
我 真的很累 很累
我只是要有一群 很好很好 的朋友 
有错吗 !!?



我一直都把你们当朋友
可是你们呢 ...
有把我当朋友吗 !?


曾经 的 曾经
我有一群 朋友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吃
可是现在 :'(
因为 分隔两地的关系吗 !?
还是因为那件事 ...


我有 一位朋友 
有点 38 38 跟我一样 呵呵
所以 我们合得来 
我们 会一起讲心事 然后一起解决 
她 曾经 有那么点的了解我 
我也是 有那么点 了解她


曾经 我们也讨厌对方 
在我 心里 一直有一个阴影
我不敢 真心的对待 朋友
我怕 我又再次受伤 :'(
曾经 我有想过 不再和你讲话
可是 我没有 我做不到
就算再怎样伤害我 即使我再怎样生气
她 也是我朋友 
不理她 也只是一时的 事情


我一直都相信 我们有一天 可以再聚在一起
可是我想 这天 应该还有很久 
它 应该在 一个很远的地方吧 


现在 我们分隔两地 
你有了 新朋友吧 可以听你 诉苦的朋友
你的 朋友 应该代替了我 
我不在乎  我不会伤心  ...

现在的我 也有新朋友
不过 不代表 我忽略你了 :)
我 这个朋友 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可以那么打开心门的 跟她诉苦
分享 喜悦 等等
她 很好 可是该顾虑的 我都顾虑到
我怕 有天 我和她不合 
就像 当时和你 一样 
我 又回到 一个人 
孤单 寂寞 一个吃 心事埋在心里 哭也是一个人
没人关心 呵护  等等 ....


我不知道 你....
在乎我们 之间 的友情吗 
不过 我很在乎 
我只是要 有个 跟亲人一样亲的 朋友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