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我来 upload 了 :D



我的电话 坏掉了 :'(
2个星期的 S2 就这样坏了...
拿去做 快一个星期了 都还没好
我的新照片 不见了...伤脑筋 :3


-----------------------------------------------------


之前...
饥饿30的事  弄到我好烦哦
感觉 好像我破坏了 她们的感情 :'(
对不起 不过真的 不是我能做决定
我都要问了 才能告诉你们

那天在面书上 吵到很够力
我的朋友 为了帮我 好像被人讨厌 :'(
不过 我还是那句话
''你们可以帮朋友,为什么我的朋友不可以帮我''
是我要求她帮我的 因为我不什么敢去跟别人讲话也不认识他们 =____=
不过现在 没事了 哦尼托佛 -0-


-----------------------------------------------------


他-----我的男朋友 我很爱的他
昨天 我太冲动了 对不起 :'(
我不应该这样对你 ...
我没回你信息 是因为 我一直在冷静 在思考
感觉 自己好像不在乎你的 感受
不会了 真的只是一时的冲动
真的..只因为 太想你 :3
我们 分隔两地 不能见面


看回 我之前写的部落格
我哭了 你对我总是那么好
可是 我却一直叛逆
一直 对你恶言恶语
对不起 我不会再冲动了 :3



我们 快要1年了
还有 1个月++很快吧...
这10个月++里 我们吵过无数次的架
总是 很和平的和好 :3
真的 很感谢你 一路上陪我走来 :)



最近的我们 总是那么的想对方 :33
因为 我电话坏了 不能陪你
现在 用着之前的电话 才能陪你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