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0804 我爱你周文胜

upload :33
缩短篇 -3- 不要介意啦 xD
因为那天发生了很多=____=
我懒惰写长长啦

饥饿30那天
我们闹分手了 :'(
我很伤心 还躲起来哭了 当天我和一个男性朋友 
应该很多人都认为他是我男朋友吧 可是他不是!!!
那天 我哭了很多次 真的 :'(
我多希望你能来啊安慰我 告诉我 这是气话
可是 你没有   你知道吗 我那天真的有那种冲动 我要回家
8月4日 是我们的一周年  我很珍惜那天 真的 : )
可是  那天真的发生好多事噢
虽然 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我们坦白了 那天所有的心事 
我知道 我很小气 可那也是因为你 =3=
我不喜欢与别人共享  别人也不会喜欢的 : )
380天  我们可以说 一半的时间 都是用来吵架的


我不想吵架 我想要你的呵护 你的疼爱 
我 你会永远在我身边 陪我
我只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我知道很自私 可我真的希望 
....你能...
陪我过 每个月的情人节
陪我过 每年的生日 给我每年的惊喜
陪我过 每年的新年/假期/节日
可以吗 行吗 >>!!?<<


我没有勇气 接受我不要的答案
真的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坚强
你们不知道  其实我是多容易掉泪的人
你们不知道 其实LC只是为了不受伤害
你们不知道 我多需要他 因为我身边已经少了很多很多朋友 而且只有他 能陪伴我


...其实...
我很羡慕 那些爸妈 赞成在一起的情侣
因为 我没有  爸妈的赞成
我很希望 有一天 爸妈 赞成我们 : )
丑的 美的 坏的 好的 都是自己选的
为什么 不让我自己选择 


你 周文胜 >>>我的男朋友 兼老公 =3=
谢谢你 在我任性的时候 你会忍我
谢谢你 在我心情不好时 会逗我开心
谢谢你 在我伤心的时候 会听我诉苦
谢谢你 无微不至的关心 照顾 :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