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希望再希望~

羡慕那些父母同意的情侣
我也想要。


真的很希望有天我可以得到您们的赞同
真希望您们不会反对我交的男朋友
也不会对他有偏见


丑的,美的,好的,坏的
都是自己选的,为什么不让我自己选:'(
选错了,后悔的是自己,而且一生也毁了。
我知道您们是为我好,想要我出社会了再拍拖也不迟
可能现在这种年级是恋爱时期吧,呵呵=___=


我想对您们说,我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
我会读好书,即使我Sejarah,Bahasa Melayu
不及格,说真的我已经放弃这两科了。
我不相信,也不觉得这两科会有可能及格
除非,我真的那么LUCKY 真的有奇迹。



读完书,不管有没有可能ALL PASS
我都要去台湾,我的梦想
我要去学东西,也很爱台湾。
TAIWAN I LOVE U....

韩国,我一直都觉得很美
而且我特爱韩国明星,
好帅,好美,好有魅力,总之特爱
韩国,非去不可!
KOREA I LOVE U...


爸爸,妈妈
虽然我们光明正大的出街,
不代表我们没把您们看在眼里。
在街上,没看您不是怕您们认出我
只是我,不敢直视您们的眼睛
怕您们会骂我


妈妈
您说每天跟他见面不会闷吗?
可是,我们一个星期见2天罢了
没有怪您,只是我们珍惜那2天的时间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