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我的閨蜜/好朋友/男朋友♥

在我生命中 
我的家人 是最重要的 

他算我家人嗎~ 
他----我的男朋友
他----周文胜
------我愛他

第2就是我的朋友/閨蜜
他----我的男性朋友
他----我的男性朋友
她----我的閨蜜
她----我的閨蜜

我有2個男性朋友 
一個 在中學時期讀同班認識的
一個 在和朋友去打羽毛球認識的

兩個 跟我都很好
他們 有屬於我叫的稱號
---他 靚女 
所以我是 靚仔
---他 開心果 八角魚
所以我是 sodong 

我們很愛玩 每次玩弄對方
我們是無所不談的 好朋友
總覺得 跟他們一起很輕鬆
就像 心事煩事都走了一樣
跟他們一起 總覺得自己可以很開放 
就像 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不需偽裝
甚至 我的感情事 他們都有幫過我
我不會面對 我怕 我膽小 我只會逃避 只會哭
所以 他們會在 我選擇逃避的時候 
告訴我 我應該怎樣做 怎樣面對現實
很開心 有他們的存在
很開心 因為朋友不相信我 至少他們相信我 
很開心 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開始想念了


我有兩個 女性朋友/閨蜜
----她 ah玲
我在她心里 很多稱呼的
----她 矮的
所以我是 阿寶螺

我們也是 無話不談的 
在一起 就算沉默 也不會尷尬 
我們 是今年認識的
我的心事 有時跟他們講 
我們 很愛玩 很喜歡搞奇怪的東西 聲音
有時 沒去讀書 玲會陪我不去讀 
在她們 面前 我也不需要偽裝 可以很開放
我可以 ''走樣'' 的在那邊狂笑 
對我而言 她們開心就好 


= 好朋友就幾個 不點名 只想說:
因為有你們 我開心過 也感動過 = 

我不貪心 只希望現在的朋友都不變
以後還是可以相聚 無關金錢名利
大碗喝酒大口吃肉 能瀟灑開心的過日子 =




最后的最后~
當然是 我的摯愛啦--男朋友
我們是從小學認識的
小學 不是吵架 就是打來打去 罵來罵去
=能伤害我的 都是我爱的 =
吵架的時候 我都會選擇逃避 
然後一個人 靜靜地 躲起來哭
我不想 你是因為我哭了 才同情 可憐我
你生氣 我怕 你罵我 我會哭 會覺得你不疼我了
然後 就會發惡夢 最討厭地=______=
= 和我一同笑過的人 我可能把他忘掉
和我一同哭過的人 我卻永遠不會忘 =
你曾經陪我哭 哭夠了 就安慰我
吵架的時候 我都會靜靜不回答
=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
有時候 我們吵架 我都會激動的跟你 XX
= 别在喜悦时许诺,别在忧伤时回答,别在愤怒时做决定 =
曾經的你 在憤怒的時候 
告訴我 你要走一段時間 我哭了
我認為 你把我當玩偶 
有時候  我說 為什麼 你總覺得自己是對的
=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 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
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
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 =
如果你覺得我很重要 
那就希望你
= 在對我好的同時 请不要对别人如我一样好 =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總會放下面子 尊嚴
做一些 東西 讓我開心
而且是 看不出你 會做那些事情的人
唯一能令你痛苦的人 也就是那个能令你快乐的人 =
有時候 你的一句話 刺傷我了
你不懂 我也只能把它藏在心里
到最后 我會信息你 然後 我們就會吵架 
经常惹怒你的那个人 才是爱你越深的那个 只不过不懂表达罢了 =
說真的 你是和我在一起 比較久的人
Nothing can separate us if we are meant to be. 
如果注定会在一起,那就没有什么可以分开我们=


我敢說我愛你 愛到每一天都為你歡喜為你悲
 我敢說我愛你 愛到每一分都和你瘋癲和你傻
 我敢說我愛你 愛到每時每刻都在發瘋的想你
 
 我不需要你給我很多很多的承諾
 我不需要你給我熱烈激情的愛情
 我只想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愛你
 我會努力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