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心声 多想你们多了解我那一点点

人家总说 有家人的关心 疼爱 是最幸福的 
错 错 错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的想法 只是在安慰自己


这几天 我体会到 我也知道
你们对我的 讨厌 
我明白的 我在这个家 只能做 一个你们
不理不睬 漠不关心的 女儿


你们懂吗 !!?
为什么 我生病 受伤  什么疼痛 我都不告诉你们
因为 你们都漠不关心啊 我还跟你们说来干嘛
是因为 我不是男的??? 


不管我跟谁一起 只要是男生 
你就会骂我  说我hiao 上辈子 没和男生一起过
没关系 一切的一切 我都忍 不管你说我什么


不要看人家的外表
不要认为 家里有钱 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呸 我宁愿家里 穷 也不愿过得这样不开心


我知道 我成绩不好 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可是  至少我会尽力考  考及格
不及格 不是我要的 我也想及格  你懂没有
不及格 还要给你们骂 说我一大堆
你们以为 我很喜欢让你们骂是吗 >>>>神经


我懒惰 我懂
但是 我做工的时候  请问你在哪里?
你有亲眼 看着我做工吗? 还是你有注意到
没有 没有 没有 既然没有 就别说我没做 吊 


第一次 让我感受到 我如此痛恨你们
为什么? 因为 你们不把我当你们的女儿
你们只想我说的话 是不好的 
你们根本 没有去了解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错的 总是我 你们却没有错
因为你们是长辈吗? 凸
我买回来给你们的东西 你们只会说浪费钱
说什么 这种东西 哪里都有  又不是没吃过 一大堆的话
那弟弟呢? 你们总认为 弟弟买的东西  不会浪费钱
这 什么道理 WTF

外人
不要贸然 评价我
你只知道我的名字
可你不知道我的故事

你只是听闻过我的行为
但你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