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新年快乐 hapi new year =3

我很久没来更新了 :DD


想我没有!? 






新年了..


你们过得怎样 =3


衣服鞋子买够吗 ??


我啊,买不够 T^T


今年的新衣买最少了 >,<






'' 进入真题呗 '' =3=






那天..我们因为某人的事情吵架


吵到我不想理你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不好


对不起~


不是我不告诉你..


是真的,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开口






那天 . . 我哭惨了


我知道我没告诉你事情 , 是我不对


但是 , 你也不应该向我说那种话


他 , 的确承诺要买 DOMO 给我


的确承诺在我生日时放烟花给我看


还要买我最爱的 DOMO 蛋糕给我


给我有一个很开心很开心的 生日






但是 , 


我一直在等你给我的 惊喜


就是在 我们的桥 放满小只的 DOMO


我要你 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不需要  你给我很特别的生日


我要你的陪伴 你唱给我听的生日歌


所以不要乱想 , 我是在乎你的




'' 再来 ''




新年  , 


29晚 玩到很high 


你 打扮到很帅 =3 


更爱你 ♥ 


这样帅干嘛 >,< 


又没有人敢看 , 我敢看罢了 : D 




初一  ,


也是这样high 只是没有29晚 够力


晚上 我一直和你一起 


你 一直在我旁边


安全感 =3= 




初二 ,


就跟表姐咯


结果下雨 /.\\ 


讨厌的啊 !!!!!!! :@


难得最后一天 天也要作对 >,<




初三 ,


你也是一直在我身边


中华朋友来找我 


但是时间撞到 所以我去找朋友


抱歉叻 中华朋友---观义


我们去拜年 , 


到处跑 天气又热到 我 不能不能不能 tahan /.\\


后来 , 我们下去 五条港 拜年


我看到了他 


他应该过得很好 :D


在 JETI 吃柑 不是说很甜 ><






初四 ,


我闷到 /.\\


但是晚上 可不一样  :D


我和他 去常去的地方


结果看到好多星星 最爱看星星了我 =3


更开心 的事 . . 


我跟他 一起看烟花 


我也是很爱看 烟花 ♥ 




Arrrrr  Shenq  =3 WO AI NI ♥ 





我很爱这张照片
只不过你的样子 /.\\
所以我把你遮住了...不给别人看你的丑照
看我几疼你 要爱我多点 =3=





是不是很帅 很酷
会不会更爱我 /.\\
我还不想开学 , 我还没有陪够他 还有朋友
时间慢点 行吗 T^T





新年后 ...

我要 减肥了啦T^T

写完..要睡觉了...

各位 新年快乐吖 晚安 :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