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感情 真的不会有永久的
真爱 永远都不会出现

原来

我真的有这样烂

我现在才知道 

我在你心里 根本是个一文不值的人



这段感情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去维持

我不知道 我要怎样做  维护我这段不想分开的感情



你跟我说了很多

我已经要哭了

但我忍住了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哭

我怕你知道后 什么事都不告诉我了

挂电话 我直接哭了

我忍不住 没办法去忍

你把我说得 真的很一文不值

你要我如何回应你 难道我要配合你把自己说到 几烂遇几烂



的确 ~ 我 ,

一直都不敢去拒绝人

不知道为什么 , 就觉得拒绝人 很不好意思



我承认

朋友约我 和你约我

我是找朋友的 虽然我有找你去



我承认

我无聊没事做 和没人约

你约我 我才会单独和你出去



我承认

我和他 的感情很好

他处处关心我 我知道

但是我还是那句话 '' 他对我好 我就对他好 ''



我不觉得我对你的态度很差

我不觉得我对你与对朋友的差别不一样

我没有重色轻友

但是我两个都看到很重

你要知道 , 当我和你吵架

陪我的多数是朋友 不是你



我不敢面对现实 所以一直在逃避

我害怕我伤害到其中一方

你只想到 我对你的伤害

你没有想过 你对我的伤害



如果 ,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 不适合你

你可以找别人 伤害我也罢

无所谓 !!!!!!!!!!!! :'(

但是 我说真的 听完你说的话

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

但是 我没有选择退出 

因为 我对自己还是有那么 一点点点点点点的信心

如果 输了 我会无话可说的退出

至少我证明过 我真的爱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