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那一天


是我提早庆祝农历生日的一天

原本 是帮朋友庆祝的

朋友帮他放烟花 他在里面准备 特地为我定做的 DOMO 蛋糕

大爱大爱大爱 = 3 真的很喜欢
突然放的烟花 把我吓坏了

我以为什么事情呢 : D

结果 是他 特地买了烟花放给我看

他拿了 DOMO蛋糕 走出来 

我旁边的女生朋友 突然 祝你生日快乐

我吓倒 / . \ 感动 哭了 : D 


看到我的 DOMO 吗 : D  ♥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谢谢他 给我的惊喜 应该花了很多 $$ 吧

谢谢你的 蛋糕 烟花 惊喜

我很爱 很爱 很爱 ♥ ♥ 



我会更爱你 = 3




初八 我和他 去放 孔明灯

很少东西写 不知道为什么 / . \

他去买东西吃 因为我们俩 肚子饿 x D 

结果 我们在 那桥 吃宵夜  : P

像是 烛光晚餐 可是 没桌子 椅子 蜡烛

我们是 坐在地上 电话手电筒 照的 

后来 

我弟弟 来 kacao 我们俩的 世界

讨厌 ! ! ! ! ! ! ! 


我的孔明灯 ♥ 



我弟弟的 


然后 我和弟弟 就快点 飞回家去 拜拜了: D

爸爸 就放 鞭炮 烟花 

烟花 真的是 美到 不行不行行不行 =3 


我爸爸在放 鞭炮  


烟花 



情人节 要到了 

可是我 一个人过 : ' (

伤心 一个人在家 过情人节 

算了吧 ~

有情人 有他 每一天 都是 情人节 =3 

他生日 要到了

没买东西 送他 

原本 想拍 张照片给他的 可是 就是拍不出 角度抓不到 : ' (

气死我了 王八的 T^T


这个 就是我想 拍的
可是 角度难抓 想找个人帮忙
又不知道 要找谁 T^T 
抱歉 我没能拍给你 


结束 
要下了  等有上线再更新 :DD
记得 关注我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