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在一起 7个月多了 : )

我们吵过无数的架 , 

刚在一起不久 ,

我们就吵架了 ,

本来还想不适合呢 : )

结果 我们一起7个月了 :3



如今 我转校了 

可是 说真的 我在吧生没什么朋友

就那几个 , 男生朋友 也才几个吧

5只 手指还有剩 = )

我想 我不需要那么多朋友

我需要的是 一个  知心朋友 

知心朋友 一个就够了 :3


现在的你 是不是每天都盼望着假日吧 

只有在假日 , 才能见到我 

其实 我也是 : 3

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你

真的很希望 你每天在我身边 : )


你会恨我吗 ! ! ? 会讨厌我吗 ! ?

因为 我们是远距离 的恋爱

你担心 很多事情 我知道

怕我被欺负 不会照顾自己 什么的

原本 你可以不用烦这些 担心这些的

就因为 距离的问题 害你担心很多事 :'(



放假

我们去 JJ 走

我们拍了 大头贴

我很喜欢 :3

我明知道 你不喜欢拍照 

可是 你最后还是跟我一起拍 


喏 ~ 这就是结果 :33

谢谢你 陪我走过来 

谢谢你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陪着我

谢谢你 把我看得这么重要

谢谢你 你的呵护 疼爱 关心


你的世界 只属于我 

你的爱 只能与我分享

你的心 只可以有我

你的人 是我的 

我很自私吧 因为 我爱你  :3



我真的真的 比任何人更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